close

雖然我了解什麼也比不了當下的心情,

畢業照,對我來說還只是個漂亮服裝

還是沒感受到所謂的畢業,

應該有的心情

大家都亢奮著

為一個新身分的誕生

歡樂  

畢竟,時刻還沒到

-

你想要,還是真的真的真的要

是不一樣的

人的敵人總是著麼多

因為你的幻想從不休息

只能在你頭上堆積

所以越垂越低。

看見代價背後的價值

第一次,感受到付出的

不是徒勞

我還不知道我的夢想是什麼

卻總有一個幻想老是跟著我

那就是

空姐

-

社團的熱烈出乎意料

夜深明天要早起路跑

剩下明天再補足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畢業 社團 未來
    全站熱搜

    杏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