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總發現自己在小事裡斤斤計較

是不必要的

用著愛,讀著英文,我想我應該再熱愛一點。

-

從沒想過這樣的見面

會讓身心著麼滿足

你說過我們很相似,

是呀,背景一一重疊

但更我羨慕你

為自己的目標這樣的閃耀

如此明確,如此努力

在你身上學習到很多

然而,我不知道自己可以帶給你什麼

或許,偶爾一起打打球

聊聊你聊聊我

吃個飯,這樣簡單的相約

希望你能找到自己伯樂

離開,是為離夢想更近

-

聽著你的聲音

想念你的臉龐

明明昨天才見面的

明明才相處四天

卻怎麼都不滿足

是該如何是好

所說的婚姻,應該是莊重的,肅穆的

兩人的事,兩家的事

但你,會是那個人

我一直是這樣想的。

2016.10.31 杏筆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聊天 籃球 英文
    全站熱搜

    杏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