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其實我總在想到底怎樣才算好

關掉了提醒

想試探些什麼

不怕得來的結果是難過的嗎?

人性便是如此

即便我會難過於你的遺忘

生日這件事情對人來說到底重不重要

一方面又覺得

沒必要考驗別人到這種程度

最後是自己也難堪吧

再加上有些人真的不擅於記憶

或許他家人的也沒牢記

那他為何要這樣記住你的呢?

我在兩者之間互相矛盾著

_

但也很感謝那些真心祝福於我的人

我真的能感受到

實在是無法言語

 

朋友本來就是需要經營

對我來說

卻是相當麻煩的事

但現在開始後悔了

因為那是創造回憶的開始

 

我想我會開始努力

對於我重要的他人

用心

(那隻魚很棒)

2016.11.3 杏筆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英文 懶惰
    全站熱搜

    杏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