來到一個可能到的地方

看著青澀的臉龐,與過去相疊

一身無濟於事的羨慕

我該練成的軀殼不是我期待的靈魂

現場控制得宜

驚呼著那是我不能達到的高處

明知不愛,卻一秒鐘的嚮往

人類就是這樣該死

老師    是怎樣的腳色

是我能成為的位置嗎?  

靠北,你不知道,誰知道

-

心血來潮一件事,成後血也流乾了

依依照著食譜,卻不以現實為輔

本以為能實際當的稱職的部落客

興奮地拍下每個簡單到不行的成果

只不過是一盤連火都不用開的涼拌

仍舊依著血肉的要求,拍了一張張素材

其中

結束了僥倖,貪小便宜的人果然最可惡

還是得回歸正途呀

還好老天很願意給我這樣的機會

最後還是懲罰的我的貪心

想一次完成許多事

一道菜,一件衣服,一次測驗

最在意的測驗

最難看的成績

也沒任何藉口

不會說哪會聽呀

只練不讀不會懂

-

運動時

聽著另一頭的電台

我置身在別處

這次的主題讓我感觸很多

同為一個地球,一個空間

我們能夠做的事太少了

連感受也微不足道。

說關於受到恐攻折磨的人們

為了對抗他們

遭人背叛再失去親人

每一刻都親眼刻在心裡

心已一病不起了

你的同情,可憐,憤怒

都不足以拍掉他毛髮上的灰塵

對他來說

這樣的訪問是必要的

也是不斷不斷不斷的重述

想起自己

原來我們每一個網路的動作都成為別人反擊的數據

到底誰能停止著一切

每個人都面面相覷,等著

等著奇蹟的發生

-

其實當下有點慶幸

終於能離開

世界這樣的吵鬧

這樣的無孔不入

一次與世界的分手

想要瀟灑一點

現實總逮到著樣的機會

來擾亂一番。

-

每次就在那個接近的時刻

做了一個最不想做的事

陪伴我快四年的小白

本來在下個月就得平安交接了

卻在這個時刻,用這樣的方式跟我說再見

原以為能完整地把你留下

謝謝你,任我摔任我下載奇奇怪怪的東西

看你每次都很努力地跑著

滿足我的慾望

你也老了,累得快

但我真的覺得你很棒

 

再見了  SONY Z

 

2016.10.20   杏筆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手機 事與願違 現場
    全站熱搜

    杏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