想說今天又是美麗的一天。

人生哪有妳想的那樣,要什麼給什麼。

-

已睡過頭為起點

糟糕團隊為中繼

甜美面試做里程

堅毅一步添精彩

失算黑褲做結尾

-

真正的開始,就在你毫無意識的時候

這天,我的國中老友,男性

突然,真的是突然,群組一沉在八百英里

「我要說一件事」

問號是我

「我要結婚了,12/25」

當時,我們都以為是童年戲言

「我女朋友有了」

我們就忘了,早已不是小孩了

都已經21歲了

當下,我回想了我所有認識他的片段

他該在這裡停泊嗎?

不知道,他知道嗎?

此刻,我看到他的詞語在緊張

我不知道要說什麼,能說什麼

罵他,為什麼不戴套

問他,小孩怎麼辦

不敢,因為光想就令人煎熬

那不在預期內,只是想遇到的問題做了解決

哈哈,已成了最好的逗號與句號

你的,情緒

我已不會形容了

那是右派主義想到一個烏托邦,準備要去左派主義分享這樣的美好

 

對於我們來說前提總是迫不得已

得來的結果也是壞多於好

最後身為朋友的我們

只能前去給你一份你想要的祝福

一定要幸福,要好好對人家。

 

此外,由此事件

讓我試想自己的狀況

老實說,我不敢想

對於我自身的旅程還沒結束

自己也還沒完整,可以去填滿一個人

不知何時

那條路已成為最不想生活得人在生活著 

我們總自私的認為

而生命也在這樣的發生

 

意猶未盡,語掛口邊,卻已無話能說了。

2016.10.19 杏筆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減肥 英文 人生
    全站熱搜

    杏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