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夜晚宿醉過後的我們

午後的相約,

我是期待著,知道將會有一場美好的約會

而你的忽略讓我生氣

我們相伴這麼久,這次是我最直接生氣的一次

因為我確實期待,也等待著

還好

你發現,道歉,老老實實的道歉

之後

的相歡,就不必多說了

其實事後想想

自己何嘗沒過這樣的行為

突然感到羞愧

為何他能

能夠這樣和平地對我

將氣又放回原地

謝謝你

-

回了阿嬤家

談論著愛情與貼心是兄弟這件事

不經同意的嘴

我看見的你臉上扯著尷尬

但我還是說,因為我想你是委屈的

對於一段感情

彼此之間,是否有付出於對方

其實是很明顯就能傳達給對方

不要說不懂

這樣的事,確實是曾出現在我生命

當時的我還不懂愛人

因為我們總是愛自己比較多

忘了

即便是偶爾地為妳著想

妳便是快樂的一整天

不忍心看妳在這段感情受苦

我想

妳也累了吧

或許在我們看不見得地方偷哭著

說著自己的不堪

想著你們的過往

而實話實說對著家人

談論著你們

正因為你是如此的重要

很幫妳一把

的心情

一直在

-

一個人的貼心,看他能為自己犧牲最不易拿出來奉獻的事物

而你對於我

你願意將你最在意的休息日全權交給我

我就懂了。

 

2016.10.23  杏筆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愛情 貼心 多嘴
    全站熱搜

    杏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