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起床之後很疲倦

也不需早出門

是慶幸的一點。

但突然想起,前天看的文章

做對八樣事情

其中,早起就是一項很重要的點。

早起之後,稍微冥想讓思路清晰

我想對於我是會很有幫助的

可是我還未做到

目標之一: 早起

-

發現以前的手機真的很好用

網路還是快了許多

坐了公車到了地點

面談中

有許多有趣的故事,也更加理解特教這塊

引導他們獨立

之後帶入人群

解開特殊生不必要的污名化

總覺得高興能參與其中。

*/在意外的訊息,看見家人的認真關心

什麼壞什麼好?

-

今天的課總是心不在焉

腦中一堆對夢想的想像

我不喜歡這樣空想

而在課堂之中

忽略本身要做的事物

要先跳入框架,贏得尊重

也思考著,要如何將弱點,英文做好

把事情變成熱情,多麼不易

向上的為力量,力量來自絕境

但我不想以絕境換取力量

而是「要」這個信念

-

疲憊,睡眠果然是一個狠角色

惰於勞動

忘了上周的熱誠,我不會

我要吶喊

我要成功

我要和自己拚了

人生就這麼一次,我要活出自己的生命

-

瘦,白,牙齒

英文!!

要加點力量了

 

2016.10.24  杏筆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夢想 志工 很累
    全站熱搜

    杏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