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無心上課

我所預期的未來

扭曲了

老天總喜歡來一個措手不及

考驗著我是否能成仁

所謂的框架又是什麼

現在我唯一想到的

只有充滿銅臭的現實

可不是嗎?

是唯一任何人都可以想盡辦法炫耀的

我要跨入這框架中

去成全我的夢想

如果可以成真,我會願意

人生也就這麼長

看著社群

誰又去了哪裡

誰又吃了什麼

說只不過不想而已,又是在騙誰

不過生活這樣的事,不是照片加上三言兩語能斷言的

為了夢想

我可以融入那現實

從現實找到完成夢想的方法

為何會著麼突然

或許心裡一直埋藏著他吧

-

謝謝你說了那種話

你只是想安慰我

1個月1萬,年終3個月

真不懂,犧牲著睡眠身體

還要養著我

不可能接受,但是是開心的

 

2016.10.25  杏筆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夢想 未來 羨慕這件事
    全站熱搜

    杏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