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昨晚練完球回家接近十點

明天又是一禮拜中的早八

答應了姑,又睡過頭

真是疲憊的兩天。

上課分了神

將精力給了夢

夢又回饋於什麼?

取決你用了多少力

無心的練習

得來的也只是虛無

只能另闢一個新目標於今日

-

夜晚總是糊糊的

新舊的搭配

就是有些不協

彼此都不夠熟悉

我盡我的力

仍舊有些保守

假使說連最簡單的防備都不會

亦是沒有進攻的基礎

防守的積極度

影響著進攻的順暢

積極 、全力以赴

是唯一能補足先天的落後的方法

假使這點努力也不肯,那失敗也是理所當然

希望我下次能更好

而不是毫無章法的打球

命中率是弱點

-

你來的電

我收到來自對我的喜悅

對於我們的認識與至今

你的包容,我們的相伴

是多麼的不容易

明明應該我比較大

是姊姊

卻總是被你照顧著

期待我成長的那天

換我呵護你

 

2016.10.26  杏比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籃球 期待 生日
    全站熱搜

    杏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