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曾經想將此地做為避風港

洋洋灑灑地寫下自己的歷史

轉眼間

這裡已變成如花火絢爛後拋下的殘骸

莫名可笑

或許開始理解當前人留下作品

讓後人恣意妄為的評頭論足、穿鑿附會

那種心情

 

令我更為驚訝的是,過於自己曾經的經歷

或是說刻意的咬文嚼字是這麼的不明白

才發現

我寫下這些話只不過是當下的自我滿足

並不能帶給未來的自己任何東西

是不是說

這些也只是微不足道的呢?

我不曉得,那更遑論他人了

唯一值得慶幸的是

我卻札札實實地被過去自己的字句

所感動

對我而言就足夠了呢!

可不是呢?

即便我現在仍舊喜愛用可笑又荒謬至極的話術

去自我吹捧

但我就是喜歡呀

怎樣?

2018.4.19  杏筆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從前 現在 自己
    全站熱搜

    杏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