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提早地出門,排回走過台北的過去

與現在

新與舊之間,總多了一條歲月的痕跡

但是,用創新展現傳統

第一次的會議

原來這個地方比我想得更豐富

有著一段深厚的故事

再一次次的言談中發現自己的不足

能為這裏做些什麼

能夠帶來什麼

慢慢摸索,找到屬於自己天賦

這次的機會,想做到做好

故反反覆覆,字字句句

咀嚼,排列,撤銷,重新

最後得來的稱讚

成交了這筆交易

-

走過以前的氣息

沒有那樣的熱情

掠過回憶,果然不缺席,才完整記憶

突然的無處可去

添購食材,一起料理

喜歡與對方一起為了對方,努力同一件事

那種地方,那樣的得來不易

之後的享受,更加美好珍惜

_

拒絕我的邀請,只因為明天的太陽

輕易的點頭,是別人的私訊

我給你約束,

做成這樣的自己

在我身邊是該死的理想

根本不是我自己

我曾經也這樣懷疑自己

你也用這樣的說法,堵住我的嘴

但我明明是不一樣

所謂的約會到底是在哪種情竟下

沒有一個解答

2016.10.28 杏筆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自己 實習 關於愛
    全站熱搜

    杏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